李思智 行政副院長

雙和醫院設立的目的係為服務中永和及鄰近區域之地方民眾。


在創院院長邱文達及歷任院長的卓越領導下,一直不斷努力與精進,持續挑戰各種國內及國際醫療評鑑及品質認證,而且都能在創紀錄的時間下挑戰成功及獲得獎項殊榮。這是因為本院所有團隊成員,在臺北醫學大學董事會指導之下,為達成高品質、高績效國際一流大學醫院的目標而不斷努力及挑戰。


本院為提供優質及先進的醫療服務,一直引進新穎,尖端醫療設備,延攬一流醫療人才,更積極發展重症醫療照護。在開院第二年即通過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評鑑,完備急診及重症加護等醫療照護能力,無論規模及品質在新北市皆是名列前茅。我們希望雙和醫院的設立,不只是照顧好雙和地區民眾的健康,同時也要讓大家肯定本院的高品質醫療照護能力,進而吸引大台北地區民眾前來本院接受醫療照護。雙和醫院本著關懷、承諾、創新的經營理念,希望不只成為雙和地區民眾健康的守護者,更成為大台北地區的標竿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