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Slide Image

       本院中風中心98年成立以來,有感於中永和地區腦中風病人逐年增加,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模式,整合神經外科、影像醫學部、復健醫學部組成醫療照護團隊,設計出完善腦中風照護品質,持續引進各式新型儀器設備及醫療技術,成立腦中風專責病房與加護病房,提升對腦中風患者更優質照護。

      此外,本中心多次舉辦腦中風病友團體衛教活動及世界中風日宣導,讓雙和地區的病友及民眾可以獲得更多腦中風相關資訊,於102年成立台灣腦中風病友協會-雙和分會,讓腦中風病友有更多的情感及經驗交流空間。更重要的是,我們也會持續投入更多的資源及力量,與台灣腦中風病友協會的朋友們一起爭取中風病患的權益及更好的醫療照顧。

      未來雙和醫院中風中心將會在臨床治療上繼續精益求精,在各項外科及介入性治療上追求卓越,在基礎研究上持續投入心力,在臨床試驗及轉譯醫學上開創更多機會,以期盼為中風病患提供最佳的貢獻。

 

Slide Image

於112年通過腦中風照護品質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