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相關】112年病人自主宣導響應活動─為我的醫療旅程設定航線

發佈日期:112/12/05

《病人自主權利法》在113年1月6日即將推行滿五週年了!

這是亞洲第一部以病人為主體,完整保障醫療自主權臨終尊嚴的專法。鼓勵每個人要為當下而活,為每個未來做好準備,能即早的與家人討論生死議題,確定自己的醫療抉擇,保障人生的最後有尊嚴地度過。

本院一同響應病人自主權利法的五週年宣導活動—「為我的醫療旅程設定航線」。希望在你我生命的航線中,一起為自己預先做好生命的安排,為自己的善終種下希望的種子,透過簽署「預立醫療決定」來規劃自己人生最後的旅程,邀請大家一起為愛而行、為愛而活、為愛啟程!願你我一起用行動來響應「醫療自主決定」!

 

活動主題:器官捐贈/安寧緩和醫療/預立醫療決定宣導

●主題推廣日:112/12/06 (三)上午9:30-12:00

地點:雙和醫院第一醫療大樓大廳

 

雙和家庭日:112/12/10 (日) 10:30-15:00

●主題:活動攤位「種小小的種子開生命的花─器官捐贈、安寧緩和及預立醫療決定註記」

地點:兒童新樂園

 

現場有遊戲闖關、按讚貼文分享禮、著色活動贈氣球,以及有獎徵答小禮物唷!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或預約簽署「預立醫療決定」(AD)

歡迎聯繫02-22490088分機2404江社工

也可直接點選以下連結留下預約資料,我們將進一步與您聯繫!

https://forms.gle/pobwHCjvZiPtuHWo8